+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來寫寫萌萌的副會長吧2

這次有葉藍CP,注意注意


拿以前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套下全職角色來寫一下發生的事情,方便大家帶入

真實事件+同人元素=不適者請勿點開,慎入慎入


+++分隔線+++

人物介紹:

T:前會長、有各種號、性格如名稱、有點T(後來才知道是某大神,某種意義上簡直細思恐極。

絕:副會、劍客、簡直就宛如天使般的好人、被說帥會很高興

廣葉:我、狂劍、有迷路屬性、少數玩狂劍的女生



  • 會長的賢內助

某日作業做完接近凌晨,腦子有點不太清醒,但是早上要趕車,怕一睡就過去了,所以在開了遊戲到野外,以腦子開洞狀態刷小怪練級,想說凌晨應該不會有人在吧,就也沒有打招呼,然後就看到工會頻會長和副會的發言

T:絕色絕色,在嗎?

我點開工會名單,副會居然少見的掛在線上耶,這什麼奇妙的時間點啊?

T:來星沙漠地的倉庫NPC一趟,幫我轉個東西

絕:靠,我幹嘛幫你轉東西

T:現在還有誰在線上嗎?只能找你拉

我O.S看起來是我不能切入的氣氛吧...假裝自己掛線好了,繼續關愛

絕:自己用寄得啊

T:現在換帳號不方便拉

絕:喔

我O.S靠腰,這樣就好噢,副會你還好嗎??然後我就看著工會名單裡的位置副會從主城換到了會長指定的地圖


絕:T...你要轉錢啊

T:不然你以為呢?你以為是我就不用裝備喔?小隻的慢慢升級也是要換裝備的好嗎?

絕:...好吧,總共是七個零對吧?是千萬喔?


我O.S七個零也太可怕,會長果然土豪,我有四個零都該偷笑拉,私下決定明天把簽名改成“長期吃土恐懼症”好了


T:是喔,反正你知道有多少就好了

絕:...你就不怕我吞了你的錢啊

T:你又不會

絕:...

我O.S靠腰,會長也太放心副會了吧...此時副會又說了

絕:你現在要換號??不要換了吧,太麻煩了,這個時間點快去睡覺啊

T:喔,好吧,那就去睡吧

絕:快去休息,你有空再和我拿就好了


我:...賢內助

絕:!!!

T:哎呦小廣你在啊


我:誒...會長副會您好您早您們慢慢聊,我下線了


我覺得雖然我一天沒睡,但是我不能再好了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