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藍雨的劍與詛咒



願成為你的劍、你的眼                         願成為你的盾、你的腦


願在你身前為你披荊斬棘                      願在你身後為你運籌帷幄


願一輩子伴你左右                                願一生不離不棄


                                      藍雨

                                   劍與詛咒



+++++++++++++++++++分隔線+++++++++++++++++++

終於畫了聯盟第一閃光彈拉


邊畫邊覺得眼睛好痛啊~~~(ㄟ


我沒有在一個晚上把圖畫完就會果斷棄稿是有原因的


因為一旦沒有在我還看得順眼的時間畫完,就要花數倍的時間整個重畫...


這張在兩個月前畫的...重畫的程度可想而知(眼神略死)


嗯啊簡而言之...畫完了


這裡不賣墨鏡喔ˊpˋ


+++++++++++++++++++分隔線+++++++++++++++++++

以下寫自1.18(六)


天啊!!我一定要來說一件大事!!


居然又看到之前我很喜歡的夜雨聲煩和索克薩爾文啦!!!


那篇文看完後我就再也找不到了...(其實是我忘了在哪看得)


那個時候看完馬上摸了這張的草稿


卻又拖了將近兩個月一直沒完稿啊!!!


天啊在我剛把這張圖貼出來後又看到!!!


簡直感動的我痛哭流涕啊!!!


請容我在這裡

@灰色梦境 太太的三眼的骷髅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