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2014初夢夢全職ˊ艸ˋ

夢一開始是在一個海邊的地圖搶BOSS的大混戰中



我好像是藍雨新訓營的儲備選手~練光劍劍客,ID是夕句


遠遠的就看到好像是老魏的術士(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判斷的)


然後操縱著角色開了五個劍影步就直接對老魏做了貼身


"還行不行啊~前輩~~"(調侃語調)


老魏說:"嘿~一個妹子怎麼這樣講話~悠著點啊"


我:不行~現在不把你打趴下了等等從那邊人堆裡面出現一個君莫笑還是一個君莫笑的話我可擔待不起阿~我很怕阿~前輩~


老魏:叫你們盧隊來處理那個君莫笑還是一個君莫笑阿~你們可以二打一~雙劍合璧嘛~


我:那魏隊你要幫藍雨的未來"們"還是那個興欣的葉修阿~~??(微笑表情)


老魏:去去去~我們是敵人!!敵人好嗎?


我:哈哈哈魏隊你怎麼和黃少都講一樣的話XD太有趣了~難得可以圍毆葉神的機會不來一下嗎?我們給您打下手喔~ˊ3ˋ)/


(我還看了看公會頻道,好像小盧(現在的盧隊)真的遇到葉修了)


然後老魏沉默了(似乎有點心動)~但是~~~


我:不過~前輩可能等不到這個機會了,下次再說吧~^^(放大招)


最後我就對著倒在地上的術士(不知名帳號)發出了:"謝謝前輩指教^^圍毆請下次預約"的文字泡


(畫面轉到興欣)老魏對著另外一台電腦後的葉修大喊:文洲那傢伙怎麼教的現在藍雨的孩子們怎麼都那麼心髒阿!!!!


後面還有我和小盧(時間軸應該稱盧隊~)一起圍攻葉修的畫面,不過葉神這次用的是神槍手,然後還一直互噴垃圾話XDDDD

葉神還說:你們兩個足以抵黃少天一個人拉


然後小盧就回"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嘛~"

我:是阿~隊長說得好~~^^


最後葉修轉頭和老魏說:壞了,真的教壞了,藍雨的畫風整個不一樣了


+++++++++++++++++++++++++

一個有語音然後搶BOSS大混戰的夢~~~相當歡樂啊X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