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全職相關的夢

OOC有,私設有

因為是夢所以我最大,

不是同人文

我真的常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非常廚~但無CP


可以接受者往下


*******************************************


我拿著手機揹著行李在地鐵站中的電扶梯上快速的奔跑著,



通話的對象是蘇沐澄:

"幫我和我哥說會遲到阿,是衣服的問題,對阿對方拖拖拉拉的,老闆娘已經坐的士先去了"我對著電話喊著,試圖壓過周遭吵雜的人聲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同人展居然和全明星賽"撞場次"啦!!


好險都在同一個城市,但是因為眾位職業選手少女需要在下午三點前和各個戰隊會合,所以她們變成大約中午就得該走的走~該撤裝的撤裝~  

我肩負著下午兩點幫蘇妹子、小戴和楚姊搶釋出本的重責大任

其實本子早就都買好了,接著是要等陳果和廠商面交一件沐雨澄風的COS服,(陳果要出的XD整個就覺得陳果COS沐雨澄風站在蘇妹子旁邊的畫面實在是太美好了(掩)


但交衣服的人拖到時間了,所以我只好趕陳果先坐的士去會場

(畢竟老闆還是不能不去全明星阿,更別說是興欣的美女老闆,怎能不出席呢)


所以就變成我來不及卡在職業選手先入場的時間和他們一起進去,就很難把書交給眾位少女了,畢竟我的身分是普通觀眾

之後我和蘇妹子的通話,大概就是在討論在同人展搶到甚麼本,那些本子好萌,買了那些周邊,其中還有提到小戴的攤位早早完售,小戴(出多妮妲喔XD)光速徹裝離開場趕往全明星,然後我還幫她的夥伴們手忙腳亂的收攤的過程XD


邊聊我邊趕車坐車轉車,大概到換最後一班公車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錶,晚上七點,全明星賽正式開始,看來是趕不上開幕了

我在電話裡說:有點遺憾的說看不到開幕式,蘇沐澄笑笑說回去看電視就好拉,你看了那麼多年還覺得可惜啊?我嘿嘿笑了兩聲,表示自己快到會場了,掛上電話。


下車後我走到體育館外,體育館裡燈火通明,可能是因為已經開始開場,在外面徘徊的人數明顯變少了許多,

我跑到售票口,打算買票,然後我聽到了聲很孰悉的"喂!"


一轉頭看到張佳樂站在我身後,穿著霸圖的制服,身上掛著選手證,兩手插在制服口袋裡,紅色的頭髮在會場的燈光下有點像橘色的~大約比我高個兩個頭(抱歉我真心太矮)


不是黃少天甚麼的別人喔,就是張佳樂


他說:"怎麼那麼慢,開幕都快結束了"


我無辜的說:"我也盡量快了阿...ˊ3ˋ"

    

張佳樂露出無奈的表情說:"東西都拿到了嗎?"


我苦笑說:"沒拿到要怎麼和其他人交差阿~"


張佳樂嘆了口氣後說:"快走吧,新人挑戰大概要開始了"


我抬頭和張佳樂說:"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挑戰我哥,我哥可是聯盟第一的彈藥專家呢"說完我自己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

 

張佳樂寵溺的摸摸我的頭,然後說:"沒錯,要挑戰就要挑戰聯盟第一"


然後我們兩個笑著擊掌

 

乾XDDDD為什麼不是黃少也不是別的人卻是設定樂樂是我哥阿XDDDDD

大概是因為我也姓張?


被他摸頭會不會幸運E一整天阿,但是我還是爽翻天


然後我就跟我哥張佳樂(無誤),一起從選手通道溜進了場館的選手席,趁換場的時候把本子和該偷渡的東西都偷渡到了選手席


然後莫名的被蘇沐澄和陳果抓住坐在興欣席裡聊天~還趁新人挑戰賽的時候把本藏在前排椅子陰影下偷看本XD


其中坐在前排的葉修一轉頭看到我坐在他們的席間,愣了下後冒出一句:你甚麼時候去染頭髮的,怎麼和你哥一樣染得跟紅毛怪一樣

    

我瞪了他一眼,回他:"我就愛染怎樣,和哥哥染一樣的不行嗎,要你管"

大概是我嗆的太理直氣壯,又或是葉神露出"年輕人管不住囉"的表情,弄得方銳和老魏笑個不停,然後我抬頭,偷偷看了一下斜對面霸圖席上的張佳樂,他正認真地看著全席投影,我忽然覺得這樣的他真的滿帥的


蘇沐澄看了我的表情後微笑著說"廣葉還真的很喜歡你哥哥呢"

我說"對阿,不過可惜我是個藍雨腦殘粉"(燦笑)


此句一出讓興欣席間發出了大爆笑,興欣眾人笑得東倒西歪


然後我就在笑聲間又看向了霸圖席上對著這邊皺著眉頭的張佳樂,大力地和他揮了兩下手


大概就是這樣很萌很萌的夢

弄得我又躺在床上翻滾了好久才起床XDD

评论(2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