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王杰希,真正的魔術師"


“只要有王杰希在,微草的擂台不會輸。”


"為了微草,連魔術師打法都可以犧牲"


“要成為微草的榜樣,而不是靠山。”


"要肩負起微草的未來啊"

 


 

獻給

 

-肩負隊伍榮耀的魔術師-

 

微草戰隊

 

-王杰希-

 


 

----------------------我是分隔線---------------------------

啥?你問我這張圖露出來的是大眼還是小眼

我怎麼可能回答你呢。_○


天氣超冷的

畫圖手超冰的啦!!!


為了不要讓微草像環衛工人的綠色外套時尚值太低~

傷透了腦筋的我

可能一輩子畫不出更蘇的王大眼兒了~


喜歡他啊!!!希望大家多帶他玩!!!


我也有帶大眼玩的喔~ˊ3ˋ~~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