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在挑戰賽擊潰嘉世的那天...我夢到了你...蘇沐秋,

在雨中,撐著傘...就像以前一樣

微笑著


但是,像隔了被霧花了的玻璃鏡頭在看你,


我連你的微笑都看不清楚...




我知道你不會責怪我,即使我擊潰的是我們一開始奮鬥的地方...我們曾經想要為他贏得榮耀的地方...


我會留下一葉之秋,因為那是我欠嘉世的過去,但我會帶走沐雨澄風,因為那是你的過去,你的過去和沐澄的未來由我來守護


我會帶著沐澄,和你的沐雨澄風,你的君莫笑,為你贏得你未能得到的榮耀,這次的榮耀,屬於你...




----------------------我是分隔線----------------------------




就是覺得在挑戰賽結束後睡了一整天的葉修,應該有夢見傘哥吧...


總覺得葉修擊敗嘉世,直到嘉市殞落

葉修對沐秋應該也會有點想法吧,

為了沐澄被嘉世擠兌到如此而生氣

又如此勞心勞力,我想現在的葉修的腦子,應該除了把君莫笑送上冠軍外

沒有其他想法了


老實說我甚至覺得"他在不在那裏,在哪裡?"都無所謂了

其實在這個故事裡...葉修已經所剩無幾...


我忽然想到這句話

有些痛...但是也覺得實在很心酸

但是人生還是要過下去,所以我畫了這張圖

或許夢見的是沐秋...但是已經模糊

君莫笑得到冠軍的同時...其實才是葉修人生的開始

我想是這樣子的

真希望葉神也可以幸福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