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翼+

Rabi=弓永廣葉的Lofter

一個有點蘇的喻隊相關的夢

是我的夢,所以是我的視角,(又有點像藍河視角)


有OOC

我最大,如果很介意本人,就把本人當小藍河看吧


喻隊好蘇,特蘇,喻文洲蘇死了QQ


不是同人文

我真的常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非常廚~結尾微喻黃CP


藍雨腦殘粉!!


可以接受者往下


+++++++++++++++++++++++++++++++++


夢的一開始我在系上某角落拿著我的電腦寫論文


然後有人跑過來喊我,是系學生會的會長,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在系上特別低調,所以完全想不到對方要找我幹嘛,


會長:OOO,你是不是有在什麼電子競技的地方打工?

我:噢,是有啊,不過不是電子競技,是網遊俱樂部(我當下覺得會長不是圈內人,大概連網遊都沒玩吧)

會長:那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我:幹嘛!?

會長:是這樣啦,下星期三的職涯演講,想請你幫忙找來賓來演講啦,你知道的嘛,在交誼空間的那個。


系上有個學生的交誼空間,通常會舉辦由系學生會邀請的,不算正式的分享會,從分享音樂表演、攝影展、電影放映、社團廣告都有~各式各樣的,以符合學生有興趣的內容,活動內容多樣化為主


我:誒,姑且不問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俱樂部打工啦,只是你想請怎樣的來賓啊

會長:就...可以簡單介紹電子競技,這個行業的前景啊,或是可以組織組成什麼的,啊...對了對了,不是還有現在要去打國際比賽了嗎??就當介紹這個職業一類的都好啊。

我:可能要問問看吧

會長:哇~太好了,姑且就當你答應啦,拜託了!!我們會給演講費的

我:喔...


我心裡覺得其實推廣一下榮耀也好,畢竟也是滿新的行業,也滿想讓系上同學了解我們在做什麼...


但是要請誰,難度還挺高啊,我請動的人還不多啊(請參考藍河的人脈圈)


看起來大春可能不太行啊,演講什麼的(言簡意賅,場子是否會有點冷...


葉神...太嘲諷,還有他哪會願意做這種麻煩事(雖然圈內人可能覺得能請到葉神很帶感吧)


黃少.........各位懂(身為黃少腦殘粉,某種程度的自覺還是有的...)


喻隊...



看起來就是他了!!!



夠謙和,形象好,腦子好,國家隊隊長,夠帥夠蘇(誒


於是我決定要找喻隊來系上演講


****畫面換到訓練室****


我挑了個我早上沒課的日子,事先約了喻隊,和他說有演講的事情要拜託他


我到訓練室的時候大約中午,訓練剛結束,隊員三三兩兩的走出來,


黃少領著一堆人和我打了個照面,有被認出來還打招呼,有點爽(腦殘粉自重)


在打了招呼後,黃少說:隊長在裡面等你了~要找他幹嘛啊?他正要繼續講的時候,被走出來的喻隊解救,他開門要我快進去


我進到訓練室,訓練室長得很像電腦教室,可是陽光很充足,陽台放有盆栽,是很舒適、青春感的空間,還有空調有點冷


喻隊隨便拉了個椅子給我,自己坐在電腦前(我猜是他的位置)是在窗邊最後一排,陽光照得到,明亮的位置


我坐定,覺得真是不錯的訓練場所啊~


然後坐在電腦前,一隻手肘靠著電腦桌,微微笑著的喻隊也好帥噢,簡直就是有光暈嘛

但是沒想到接下來是...戰術心髒大師的訪拷問時間


喻:為什麼要做這方面的演講,和你們的專業沒有關係啊(順帶一提我念的是景觀設計系)

我花了大半時間解釋交誼空間的用途


喻:可是我才高中學歷啊,怎可和你們這些大學生比?

您的身份和您的年薪,我們怎麼可能和您比QQ


喻:公會管理人員和你們比較接近吧

我也有考慮過大春啊QQ難不成我要去找車前子?


喻:為什麼不請黃少?他很愛講啊

我還有黃少粉絲的自覺好嗎QQ


喻:你不是和葉"領隊"感情很好嗎?找他也不錯吧

這不是考慮形象嗎QQ還有我可是藍雨的死忠粉絲,和葉領隊無關啊!喻隊信我


在一段你來我往,名為戰術心髒大師的智力大考驗拷問後

喻隊終於說,好吧,那時間什麼時候,怎麼定(我根本懷疑他本來就要答應,只是想玩我,簡直心髒)


**********畫面換到系上交誼空間***************


我早早就貼了海報(演講人保密w)、整理空間、排桌排椅、準備茶水、架投影機

我也希望系上能可以給喻隊好印象,簡而言之我根本坐不住


喻隊打來我手機,問我系館在哪,衝出系館到校園中央的旗杆下接他

穿著白襯衫黑長褲的喻隊,手上搭著灰色的薄西裝外套,戴著墨鏡,站在那邊等我,天啊好帥

我衝過去帶他走到系館,邊走邊說,我們系館有點偏僻啊,喻隊怎麼沒把車開進來啊,一類的,他有回應,

但是我最後只GET他說:如果他沒去打電競,或許也成為大學生,在這樣的校園裡走著吧

然後我認真地對他說:但是您成為了我們的隊長

喻隊笑了


帶著他來到系館,才走進系上就聽到尖叫聲


“來賓居然是藍雨的喻隊嗎!!!”

“天啊!喻隊好帥!!!”


各種尖叫,我忽然覺得演講者保密真不錯www


最後就是演講,來聽的人滿滿滿,把地下室的交誼角落都塞爆了


喻隊先簡單的介紹自己是藍雨戰隊的隊長,現在是國家隊的隊長,然後用PP清楚的講解了聯盟的組織架構,戰隊的架構,工會俱樂部的工作,訓練營,職業的前景等等


最後,帥氣的秀了一張PP國家隊全員在訓練室拍的合照,希望大家支持,收獲了一堆尖叫和掌聲


我超驚訝原來系上那麼多人知道這個遊戲喔!?


Q&A時間,有人告白,有人認真詢問工會的待遇,喻隊保持著微笑,雙手交疊的放在翹起的腳上,優雅的坐在位置上,簡直只能說太帥來形容

其中還有人問喻隊年收入多少,喻隊笑笑著說保密,但是應該一定比教授多,收獲了眾人的拍手和大笑


最後演講順利的結束,喻隊東西收收走得很快


我追上去要給他演講費


喻隊笑了笑簽了領據,但是把演講費推回來給我,說把錢捐給系上吧

...我簡直覺得不能再更蘇了這個人QQ


最後我看著他,走向在系館外戴著墨鏡,吃著學校有名的冰淇淋的那名青年


青年和我揮了揮手...


啊...原來是這樣,難怪演講完趕著要走啊...


我已經無法忽略身後大喊黃少的尖叫了


看著兩人的背影,


我覺得我也需要一副墨鏡...


夢結束


++++++++++++++++++++++++++我很廚我懂,不要和我絕交好嗎??










评论(7)

热度(7)